信息推送--关于征集“2021沪苏同城国际创新挑战赛”企业需求解决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23 浏览次数: 133

各位老师、科技园入驻企业:

由苏州市政府和上海科委共同举办的2021沪苏同城国际创新挑战赛沪苏同城国际创新挑战赛已于6月启动,作为2021沪苏同城国际创新挑战赛的首场活动,沪苏企业技术需求发布会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引起了广泛反响。

本次挑战赛致力于集众智、解难题,解决两地企业发展创新难题、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赛注重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政府出台政策给予多项扶持,通过创新协同平台,打通科技创新“需求端”与“供给端”。大赛将充分调动沪苏两城科创企业、高校院所、科技服务机构,探索出一条以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产业链补链固链强链模式,力争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最大限度激发长三角创新创造活力。

剧了解目前已对外发布沪苏两地企业技术需求459条,其中苏州企业需求331条,上海企业需求128条,榜单金额超15亿元,现面向全球公开征集解决方案。请各位老师、科技园入驻企业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参赛报名。

为了积极响应本届挑战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方案征集对象

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及个人

二、方案征集截止时间

2021815日前

三、方案填报方式

请详见附件一《关于征集“2021沪苏同城国际创新挑战赛”企业需求解决方案的通知
    四、企业技术需求

    附件二下载《沪苏企业技术需求汇编》手册



咨询电话:0512-65246015




                                上应大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

                                        2021723


附件一:关于征集“2021沪苏同城国际创新挑战赛”企业需求解决方案的通知.docx

附件二:2021沪苏同城国际创新挑战赛需求汇编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