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就业中心赴启东市人社局、启东市经济开发区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210

511日,经我校原党委副书记朱国强联系推荐,我校应翔资产经营公司、科技园总经理肖立中,学工部副部长、就业中心主任吴敏,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科技园副总经理张钰一行6人赴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东市经济开发区对接交流。

江苏省启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建,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主任王敬珠,启东市就业管理处副主任周晓林对我方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启东经济开发区情况、带领参观启东经济开发区规划馆。

王敬珠介绍了启东就业形式、企业人才需求。启东提供优势的人才政策来吸引毕业生在当地实习就业。双方希望在产学研对接的基础上,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并向启东输送全方面人才。参会企业药明康德、捷捷微电子、乾朔电子、神通阀门四家企业各自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三方在就业、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