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应大科技园拟纳入2021年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培育体系名单
发布时间: 2021-05-12 浏览次数: 153

     根据《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管理办法(试行)》(沪科规〔2020〕7号)的相关精神和要求,经自主申报、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我校科技园正式纳入上海市科技创新创业载体培育体系。

     上应大科技园在2019年5月完成注册,2020年下半年正式投入运营使用,成立至今加快了公司各项业务的开展和能力的提高,各项规章制度在探索中逐步完善,根据中共市委办公厅、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大学科技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大学科技园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也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标志之一,公司人员加强学习,积极贯彻上级有关部门文件的精神,在工作中不断探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未来,科技园将依托学校优势学科、整合外部资源、充分利用市、区科创政策,“围绕大学科技园核心功能,提升技术转移、创业孵化服务能力,使大学科技园成为科技成果转移‘首站’和区域创新创业‘核心孵化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