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开发区赴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
发布时间: 2020-09-15 浏览次数: 187


825日,在我校大学科技园(技术转移中心)的组织协调下,昆山市开发区科技局携昆山统一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福事特液压技术有限公司、苏州东净环保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赴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活动。

昆山市开发区为国家级开发区,2018年获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排名第52019年工业总产值4860亿元,现有1000多家企业主体。

来访人员参观了香料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重点实验室,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随后,现场按照食品、机械、电气、材料四个不同领域开展分组讨论,企业围绕技术难点与老师们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部分企业希望老师们到现场进行具体指导对接。活动结束后,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对接会非常精准,为校企双方搭建了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希望今后能够与我校在技术攻关、培养人才等方面持续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