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转移公司--2019年上海院士专家咸宁行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234

技术转移公司--2019年上海院士专家咸宁行活动圆满举行

    咸宁,位处湖北省东南部,素有湖北南大门之称,乃是著名的温泉之城、桂花之乡。10月21至10月23日,2019年上海院士专家咸宁行活动在咸宁市顺利举行。技术转移公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22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中科院院士褚君浩、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咸宁市长王远鹤、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曾向阳、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主任陆震、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蒋皓、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吴小玲等各级领导以及咸宁市有关部门同志、上海部分高校专家教授、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同志。技术转移公司张钰、潘嘉祺等人参与本次启动仪式,同时在专家项目成果中对阻燃有机玻璃做了详细的介绍。



22日至23日,上海高校专家按照专业技术需求分类,赴咸宁各企事业单位进行产学研项目具体对接活动。

技术转移公司与湖北和昌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提取桂花香精的项目合作,黄鹤楼生态洞酿陈香风味剖析及品质提升研究——前期研究成果以及项目研究方案也吸引了企业广泛关注,目前2个项目正常洽谈当中。



此次咸宁行,深切感受到了咸宁的热情,也找到了科研成果落地转化的可能。为双方将在未来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及进一步的技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