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立中一行调研上海理工科技园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1089

   929日上午,上海应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立中、副总经理郑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上海应技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钰调研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交流,科技园总经理荆勇、副总经理程景玉接待。

 肖立中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技园展厅,详细了解了园区成立背景、发展概况、所获荣誉、孵化企业成果以及未来方向等情况。

  座谈会上,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程景玉介绍了科技园以先进制造业的科技引擎为总体定位,通过强化优势整合资源,打造适合企业成长的生态环境,并对上海理工大学医工交叉项目及杨浦区星火燎原计划做了介绍。总经理荆勇更深入的介绍了科技园提供的覆盖企业整个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以及园区未来发展的探索。

 

 肖立中总经理对上理工科技园的发展与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团队针对科技园管理公司架构和考核、运营管理模式及建设经验、园区服务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角色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未来双方能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