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技术需求
发布时间: 2016-05-30 浏览次数: 841

企业简介和技术需求

1. 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纺纱、染色、织造、整理、印染、制衣于一体的大型纺织企业。公司现占地730亩,资产总额11.07亿元,现有员工5000多人,拥有8家控股子公司;4个主体分厂。

公司主要产品为纱线、色织布、衬衣三大系列。色织布年接单量9000万米,衬衫年接单量500万件,公司主要生产40-160S纯棉、莱卡、天丝、麻类等十大系列1500多种色织布,近万个花色。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出口日本、美国、英国、意大利等36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生产色织布占国内比重为2.04%,占全国出口量5.4%。公司是江苏省规模最大、业绩最好的色织企业。公司现为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循环经济试点企业、江苏省“十五”技术改造先进单位,江苏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南通市环境友好企业、南通市节能型企业。公司围绕“做世界一流的衬衫面料供应商,做国内一流的衬衫服装品牌”的愿景目标,坚持以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为主导,以品牌建设为依托,抢占技术制高点、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是国家色织产品开发基地,建有江苏省首家色织行业国家认可重点实验室(CNAS)、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色织纺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每年自主开发的新品种、新花型、新材料的色织面料1000多个,其中多项产品被认定为国家、省高新技术产品和自主创新产品。主持参与制定国家和行业标准《棉色织布》和《色织提花》。公司现有发明专利16个,实用新型专利15个,软件著作权16个,外观设计专利169个。荣获200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

公司装备精良。主要设备都是2003年以后购进的先进设备,其中70%以上的关键生产设备从日本、意大利、德国、瑞士、香港等纺织技术发达的国家和地区引进,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已经形成上下游一体化的产业布局。形成了棉花纺纱—色织布生产—成衣缝制一体化的产业链,在价值链中占据了较为有利的地位,拥有较高的成本优势,具备较大的盈利空间,抗风险能力较强;公司技术先进,根据美国纺织行业权威杂志《Textile world》公布的世界纺织行业25项最先进技术中,公司正在应用的有16项,即将应用的有6项,先进技术利用率合计达到88%。

公司产品质量可靠。通过了由瑞士纺织检定有限公司组织的欧洲生态环保纺织品“Oeko-Tex Standard 100”标准认证,执行国家标准GB/T 18885-2002及日本JIS、英国MS、美国AATCC国际纺织产品的质量标准,引进了全套的纺织品检测仪器,物测中心通过了国家认可委认可实验室的认可(CNAS)、国际上公认的ITS检测机构的验证,还通过了美国HAGGARGAPPVHLIZ等公司的认证。

公司管理体系健全。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AAA标准化良好行为认证、OHSAS18001:1999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积极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2009年荣获“江苏省质量奖”、被授予“2009年度全国纺织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技术需求】

1、在保证染色阶段的实际浴比值与化验室打样阶段的操作浴比值相等的同时,提高化验室打样阶段的操作浴比值。

2、纺织品低温近中性漂白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

2. 江苏海迅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海迅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家级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总资产10亿多元,员工900多人,占地总面积750多亩。集团涉及的产业有电梯部件、铁路部件、微电子材料、小额科贷和生物质发电。集团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研发平台,目前拥有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省级高新技术产品30多项,被列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省创新型企业、省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技术需求】

1、复合材料产品:充分结合复合材料(如碳纤维,玻璃纤维)的性能、成型工艺等对复合材料产品的结构设计,受力分析,工艺编制,产品试验,最终产品达到要求。

2、电梯平衡补偿链自动码垛机和定长缠卷设备开发。码垛速度:不低于10m/min;可实现一人可以照料3~4条生产线;当生产线卡料时自动停机。包装速度:不低于20 m/min;自动定长,精度-0.30m/100m;自动剪切功能等。

3、硅溶胶生产工艺的优化,提高胶体本身的致密性、硬度和分散度,降本增效。

4、硅溶胶经过配方改进后可用于蓝宝石A/C向片的抛光,速率满足客户的抛光要求。

5、氧化铝抛光粉/液的开发,关键是解决氧化铝悬浮性的问题,要求氧化铝抛光液可以做到一周内稳定不沉降,产品能够成功覆盖抛光制程中的粗抛和中抛工序。

3. 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海防路29号。距沿海高速海安出口及海安火车站2公里、南通机场及盐城机场1小时车程、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及南京禄口机场2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是由中国车用铝管和型材之鼻祖周福海先生100%投资的现代化大型企业,注册资本15000万人民币,一期投资总额6亿元人民币。占地200亩一期项目已在201011月份开始生产,具备5万吨的年生产能力。公司实施TS169492009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

公司主要生产各种牌号精密冷拉圆管、多孔挤压扁管和各种挤压型材。产品应用于空调,冰箱,汽车,纺织,机床,航天飞船等众多领域。

【技术需求】

使得铝合金导体具有较高柔韧性和较低回弹性,并且有良好的机械性能的技术。

4.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是由西班牙西蒙控股集团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主要生产工业电器及电器附件、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综合布线系统以及照明等系列产品。公司顺利通过了德国汉德公司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在设计、制造、销售、采购、物流、财务、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采用ERPCRMINTROLINK等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建立了覆盖全公司的信息管理网络。公司拥有先进的高级进口精密数控电火花机床、全自动数控注塑机、高级进口精密数控低走丝线切割机床、高级进口精密数控加工中心、精密数控线切割机床、数控电火花机床等设备。同时,应用了目前世界先进的两种设计制造软件UGPro/E,结合CADCAMCAE等软件,使SIMON电气设计的产品更有个性、更具有美感。

【技术需求】

万兆以太网物理层解决方案:10G RJ45信息模块性能调试;10G RJ45跳线性能调试;6连接点MPO低衰减高精度数据中心光纤连接。目前的产品性能已符合要求,但需要进一步的深入及优化:需要对RJ45信息模块PCB调试进行原理层面的调试与分析;对RJ45加工工艺跳线进行深入的摸索;对MPO光纤跳线加工技术进行全面的剖析优化。

5. 南通市通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市通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常熟通润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安投资建成的千斤项生产基地。公司总占地面积136亩,一期工程于20123月在海安正式投入生产,总投资1亿元,配备了现代化的千斤顶生产流水线和功能齐全、能完成国家和行业标准所有试验要求的千斤顶检测中心,拥有专业的千斤顶设计、研发团队。公司执行ISO/TS 16949质量管理体系和14001环境管理体系。

公司主要生产载重在2吨以下的乘用车及商务车用螺旋千斤顶,载重在2吨至30吨之间的轻小型卡车及重卡用油压千斤顶以及为汽车换轮胎配备的辅助工具类产品。公司产品主要给全球各大汽车厂配套,包括福特汽车、通用汽车、VOLVO汽车等知名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千斤顶生产商。

【技术需求】

漏油一直是液压千斤顶存在的常见问题,有的千斤顶在装配过程中就发现漏油,但有的千斤顶存在慢性漏油,在生产现场发现不了漏油现象,但是经过长时间的运输或在汽车上长时间的放置就会发现有微量的油渗出,使客户不满。为了避免这个问题,我公司技术部门正在寻求新的工艺或新的密封结构,改善千斤顶漏油问题。

6. 江苏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天成科技集团总部位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天成集团现已成长为集饲料、生化、兽药、农业科技园、省级工程研究中心五大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并涉足金融、房地产等领域。是国家级农业综合开发重点龙头项目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新型饲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连续十年荣膺AAA级资信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000多人,总资产10亿元,企业2014年度实现销售收入20.1亿元。

【技术需求】

银鲫池塘套养黄颡鱼新模式

7. 江苏骆氏减震件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骆氏减震件有限公司属骆氏集团全资子公司,总投资10.8亿元,占地面积504亩。骆氏集团属浙商投资,创于1987年,专业生产汽车橡胶金属减震件。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德国泰多克(TECDOC)系统全球会员、德国大众A级供应商。现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研发能力国内领先,配套产品已进入了中国九大汽车集团,同时远销美、日、德等国际市场,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骆氏商标在全球70多个国家获得了商标注册证。

【技术需求】

1、高档汽车发动机减震垫的研发;

2、汽车橡胶金属减震件设计关键技术项目。

8. 南通昌荣机电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昌荣机电有限公司位于上海两小时经济圈,交通便利。昌荣机电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梯配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的企业。昌荣机电技术力量雄厚,员工训练有素,拥有一支多层次、复合型的团队;具有一流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产品选材讲究,制造工艺科学先进,与多家科研机构和知名电梯公司保持密切联系与合作,从而确保产品技术先进,性能优越,质量安全可靠。昌荣机电积极推行7S管理,应用ACE管理工具,实施ERP管理系统,时刻保持成本最低化。昌荣机电为你提供各类电梯按钮、操纵盘、显示器、控制PCB、控制柜、绳头组合、称重传感器、检修盒、各类行程开关、安全开关、门机、门锁、编码器到站钟等产品。昌荣机电本着科技创新开发新产品,质量高精领市场的理念,先后成为大连星玛、东芝、华升富士达、昆山通力、上海精润、上海现代、蒂森克努伯等电梯公司的合格供应商。

【技术需求】

轻质高强复合材料零部件与热压摸具设计关键技术

9. 海安启弘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海安启弘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2012年,公司总占地165亩,注册资金8000万人民币,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全部达产后将形成各类纺织面料年生产能力20000吨,年销售总额10亿元。公司专注于针织经编绒类面料的研发和生产,产业体系涉及织造、染整、印花、烂花、特殊后整理;产品用于软体沙发、服装服饰、家纺家饰等领域;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面料、服务和终端方案。

【技术需求】

目前针对HKS经编机,能使用的纤维原料主要有涤纶,锦纶和氨纶,但这三种纤维抗静电,回潮率效果较差。本公司希望能找到一款能在HKS经编机上使用的粘胶,棉等纤维素纤维提高产品自身的抗静电、回潮等效果。

10. 江苏康德蛋业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康德蛋业有限公司(原名南通康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现有员工160人,是集蛋鸡养殖、饲料生产、蛋制品精深加工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4年扩建投资2亿元,引进全套SANOVOGEAE+H等欧美顶尖的生产加工设备,集成Siemens自动化控制元件与系统的基础上,实现全线全自动化控制,建成目前国内最先进的蛋制品加工企业,日处理鲜蛋能力200吨,年产各类蛋粉6000吨、蛋液30000吨、溶菌酶10吨、蛋黄免疫球蛋白5吨。

为提升科技创新与研发能力,公司列入江南大学理事单位,合作成立蛋品研发中心,并先后与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省家禽研究所开展产学研合作。

【技术需求】

速溶性蛋粉的开发及产业化

11. 南通市康桥油脂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市康桥油脂有限公司是以棕榈油为原料,专业从事硬脂酸及其衍生产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大型化工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为“康桥”牌硬脂酸、硬化油、甘油三大系列,年生产能力分别为15万吨硬化油、10万吨硬脂酸以及1万吨甘油。

企业自2003年创建伊始,便大力引进国际顶尖生产工艺,坚持走品牌战略路线,借助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专业院校的科学指导,不断地成长与壮大。2012年二期项目建成并成功投产,生产能力及产品质量等各项指标均达到了设计水平,品质完全优于国家质量标准,跃居国内同行前列。

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创新,企业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生产设备、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成熟规范的管理体系,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 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大体系的认证,且“康桥”牌甘油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康桥”牌硬脂酸被评为“江苏省名牌产品”。

【技术需求】

1、油脂在冷凝塔中冷却阶段容易发生堵死现象,导致热转换效率不高,以及冷凝塔经常需要更换和维修,成本高;

2、污水生化处理气浮工艺COD去除率低、厌氧工艺酸败;

3、再生水回用。

12. 江苏东材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东材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208)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绝缘树脂材料、光学膜材料及其它高分子材料;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是海安县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公司位于国家级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一期投资项目有两个:年产3万吨绝缘树脂项目投资12000万元,其中设备投入5000万元,建成达产后年产值5亿元;年产2万吨光学膜项目投资42000万元,其中设备投资3.2亿元(国外引进部分2亿元),建成达产后年产值8亿元。

【技术需求】

1、希望联合一所国内知名院校,解决光学聚酯基膜制程中的品种和品质问题。希望以支付固定研究经费的方式来实现。

2、希望获取绝缘树脂在高端产品应用方面的支持,目前公司已占领了中低端市场,对高端市场的开发处于起步阶段,希望化工方面的重点实验室合作。

13. 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是由韩国晓星集团投资设立,并在南通友邦变压器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植入晓星集团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发展壮大起来的。

公司位于国家级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328204国道交汇处,新长铁路、宁启铁路依厂而过,交通十分便捷。公司资产总额18亿元,年生产能力100,000MVA,现有员工1200多名。

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设备先进,工装齐全,检测手段完善,技术力量雄厚,是集变压器销售、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安装、专业维修于一体的大型变压器专业生产企业。20077月,公司新工厂顺利建成并投产。20078月及9月,新工厂先后顺利通过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变压器分会和国家电网公司专家组的验收,被认定为具备生产750kV(含)变压器产品的厂家。

公司依托集团总部出类拔萃的1000kV超高压变压器技术支持,构造从销售、设计、生产、安装到维护的全新体系,以适应中国电力事业向大容量特高压方向发展的需求,以一流的品质、全新的服务、合理的价格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提供装备保证。目前南通晓星变压器有限公司已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四川电力公司及内蒙古电力公司多次获得10kV35kV110kV220kV330kV500kV产品订单,且运行状况良好,也在发电和水电项目上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另外产品远销菲律宾、越南、缅甸、土耳其、巴基斯坦、智利、哥伦比亚、巴西、乍得等国家。

【技术需求】

1、对于变压器工艺方面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

2、合计降低变压器(超高压)损耗。

14. 江苏福克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福克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研发、硅晶体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销售,太阳能辅助设备(硅片检测、清洗制绒装置、烧结炉、层压机等)及电力工程为一体的新能源企业。位于江苏海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光伏产业园内,占地面积300亩,现有全自动组件生产流水线32条,年产能700MW,注册资本2000万元。2012年开票销售101246.43万元,2013年开票销售143854.81万元,总资产21758万元,利润556.4万元,研发费用834.12万元,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企业具有TUVULCEISO9001ISO14000等国际权威认证。企业先后与江苏理工学院以及常州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现有员工621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86名,其中有4名博士,22名本科学历人才。2013年公司成立了江苏福克斯集团新能源暨电力工程科技研发中心,研发的新型高效光伏电站逆变器项目已进入成果转化阶段。现已成为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南通市市级工程中心,2013年授权发明专利10项。公司测试实验室拥有完整的电池及组件测试系统,包括拉力测试仪(含剥离强度、拉力强度)、交联度实验装置、湿漏电实验测试仪、绝缘耐压测试仪、太阳能模拟器、落球试验测试及EL缺陷测试仪等试验装置,为项目的研发提供了很好的研究基础。近几年,企业将以江苏福克斯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为主要发展方向,开展分布式电站研发、安装及施工总承包等项目作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技术需求】

对电气方面技术精通,可以完成全部电气部分产品的研发;提出一套分布式发电的推进政策,请相关地方机构帮助我公司推广;完成产品开发后的产品生产许可证等推入市场前的完善工作。

15. 江苏省华强纺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华强纺织集团是以江苏省华强纺织有限公司为母公司的省级企业集团,集纺纱、织造、染整于一体,现有海安县华强纱线有限公司、南通华强布业有限公司、海安华强染整有限公司、海安县华强针织有限公司等子企业;是地方经济的龙头企业,先后多次荣获“南通市百强民营企业”、“南通市工业企业五十强”、“南通市纳税大户”、“南通市投入大户”、“海安县利税20强企业”、“海安县工业先进企业”等称号,企业资信等级为AAA级。公司拥有总资产3.5亿,员工1800余名,环锭纺纱锭20万枚、气流纺800头、针织大圆机46台、两条染整生产线,年产各类纱线2.5万吨、针织面料4000吨;同时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和棉花收购资格。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主要有郑州宏大的清梳联、特吕茨勒的高速并条机(德国)、上海纺机的精梳机、天津宏大的粗纱机、马佐里(东台)的细纱机、意大利SAVIO和日本村田的自动络筒机、新加坡的针织大圆机、香港立信和台湾亚矶的染色机、立信门富士定型机等;同时配备了国内一流的纱线检测监控设备,如纱线乌斯特条干仪、纱疵分析仪、毛羽测试仪、以及测配色系统等。公司主要生产“Beauty”牌10s100s纯棉、涤棉混纺系列纱线,以及各种规格的竹节纱、氨纶包芯纱、大豆纤维纱、吸湿排汗纱、竹纤维纱、甲壳素纤维纱、麻粘纱、绢丝棉纱等,承接各种规格的针织面料加工业务,产品质量稳定,在国内江浙沪闽粤有稳定的市场,同时远销欧美、东南亚、日本等。

【技术需求】

目前我公司在生产精梳涤棉细支纱时,从管纱到筒纱的过程中棉结增加太多,超过了2倍以上,虽然采取了自动络筒机降速、络筒的张力及预清纱隔距变大变小、使用不同牌号的钢丝圈、降低粗纱定量、增加精梳的落棉、降低清钢各打手转速等措施,但效果不佳,希望能得到解决。

16. 江苏晨朗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晨朗集团成立于20064月,集团公司前身是海安县磁性材料二厂。集团公司地处黄海之滨——南通市海安县,公司集磁性材料,磁性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产品远销海内外,公司拥有众多的优秀人才资源,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在董事长孙秀芳女士的带领下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企业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目前集团拥有二千多员工,固定资产2亿多,2006年的营业额已经突破3个亿。集团公司多元化产品跟众多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在配合,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顶级磁性材料及磁性元件的生产制造商,尤其是近年来改革开发的更加深入,中国电子业的迅速发展,给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活力。集团公司的成立更能体现我们产品的多元化,市场领域的进一步扩大,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力的增强,也是企业迈向世界的新起点。

【技术需求】

1、汽车电子技术的发展趋势,以及相关磁性元组件的创新点及方向。

2、汽车电源系统由14V转向42V后对磁性元组件的要求及改变。

3、新能源汽车对磁性元件的要求与普通汽车相比的不同点。

4、烧结钕铁硼磁体最终成型技术。

5、如何控制烧结钕铁硼材料晶粒尺寸在5μm以下?

17. 上柴动力海安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上柴动力海安有限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发动机关键零部件——机体、缸盖的铸造和机械加工。公司注册资金3亿,投资10.2亿,占地400多亩。公司引进德国、英国、西班牙等国家成套设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工艺装备、厂房设施等按照现代企业规划要求设计、兴建,工作环境堪称行业一流。

【技术需求】

需要一种发动机缸体冷芯覆砂外模,来提高了铸件的毛坯质量和尺寸精度,减轻毛坯重量,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改变现场工作环境,做到无粉尘污染,实现清洁生产。

18. 上海爱登堡电梯江苏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上海爱登堡电梯江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登堡江苏公司)于200911月注册成立,公司地处海安县南海大道以北、204国道以西、通榆路以东,占地面积360亩,建筑总面积22.64万平方米,具体地址为海安县国家经济开发区南海大道东1号。主要生产乘客电梯、医用电梯、观光电梯、载货电梯、扶梯、人行道、立体停车库等产品。爱登堡江苏公司的总部是上海爱登堡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登堡电梯)。爱登堡电梯是中国电梯行业第一个获得电梯能效认证的企业,蝉联政府采购电梯首选安全品牌、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上海市服务诚信(AAA级)先进单位、上海市著名商标以及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产品被评为上海市名牌产品,被上海市科委列为上海市重点新产品。爱登堡电梯是 2010年上海世博指挥、行政中心和媒体中心办公大楼的唯一电梯供应商。公司拥有90多项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专利技术,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楼宇设备产业园成为全国各地爱登堡科技孵化器的核心。爱登堡江苏公司是全国最大规模的现代化电梯、扶梯和机械车库的生产、物流和营销基地。是爱登堡电梯最大的制造基地。爱登堡电梯计划将上海的生产基地全部转移至爱登堡江苏公司,除曳引机在德国爱登堡生产外,速度达8/秒的高速电梯将全部由江苏公司生产。爱登堡江苏公司的正式投产将扩大爱登堡总部对各类节能型电梯装备的生产能力,也加大了新产品的研发和原有先进产品的优化改进。更带动了海安当地已具规模的电梯产业群,进一步完善海安电梯产业链,积极引导电梯配件产业向规模化、高速化、智能化及节能环保方向发展,提升海安电梯基地的技术含量和知名度,促进和提高海安地方经济。

【技术需求】

提高电梯安全性、稳定性、乘客舒适度,高效节能环保。

19. 南通跃通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跃通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中国木工机械行业首家通过ISO 9000国际质量认证的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出口工业产品一类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采用国际标准,并通过欧盟CE认证。20095月,公司建立江苏省智能化板式家具加工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2月,公司又与中国林科院木材研究所共同组建“中国林科院木材所跃通木门自动化装备研发中心”。 这两个“中心”成立以来,围绕调整产品结构,打造国内高端板式家具装备和木门装备的目标,坚持“为需要而创造”的设计理念,开展自主创新,获得专利21种,先后开发出数控木门综合机、数控门框锯钻机、数控门框加工机、数控四边锯、数控横梃生产线等11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其中5种产品填补了国内外产品空白,先后获得了包括1个国家重点新产品、9个高新技术产品、2个火炬计划在内的众多荣誉,形成销售两亿多元,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今年,又获准参与国家“十二五”林业公益性重大科研项目,承担数控木门门套角部接合技术与装备的研究任务,并取得阶段性研究试制成果,使得我公司成为中国品种最全、技术水平最高的木门机械专业制造厂。

【技术需求】

设计合理、能够彻底解决封边打滑情况的封边机。

20. 江苏繁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繁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江苏省海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在204国道、328国道、沿海高速、新长铁路和宁启铁路的交汇处,交通十分便利。繁华公司从事玻璃深加工迄今已有17年的专业经验。公司的主要产品有车用(商用车、乘用车、工程车)、家电用(冰箱、洗衣机、厨卫、电脑触摸屏、小家电)、建筑用安全玻璃,以及机车和船舶用安全玻璃、工艺玻璃制品等。

公司现有员工208人,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和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技术人员45余人,其余多为经验丰富的技术工人。公司占地面积110亩,总投资15000万元,配置了国内领先的钢化生产线、夹层玻璃生产线、中空玻璃生产线和彩晶玻璃生产线,主要设备均为欧洲进口设备。公司按国家标准配置了全套检验、实验仪器和设备。年生产能力:钢化玻璃160万㎡,夹层玻璃90万㎡,中空玻璃50万㎡。现已建成数码喷绘生产线,可生产玻璃幕墙、装饰背景墙等。同时还在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研发功能玻璃,预计在2016年会产出相关产品。

【技术需求】

新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

1、功能玻璃制造技术,如热致变色;

2、节能与环保用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制造技术,如喷绘玻璃打印材料制造技术(符合欧洲环保指标ROHS指令,喷绘玻璃间色差△E1)。

21. 卡姆丹克太阳能(江苏)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卡姆丹克太阳能(江苏)有限公司是中国专业的太阳能晶锭和晶片制造商,专注于高品质太阳能晶片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我们是中国首批能够大规模生产156毫米×156毫米的单晶太阳能晶片以及厚度约为170微米的单晶太阳能晶片的制造商之一。2000年,我们成为半导体晶片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并于2004年开始生产太阳能晶片。随着对我们生产的高质量太阳能产品的需求日益增长,我们将重点转向了太阳能产业。我们成功地将半导体晶片生产的先进技术,以及积累的知识和制造经验转用至太阳能产品的生产中,从而能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我们充分发挥起源于半导体晶片制造商的优势,集中资源改进产品品质并开发新型及技术创新的太阳能晶片。凭借出众的研发能力与半导体晶片制造经验,我们开发出独有的长晶及晶锭切割工艺并提高了能效。我们相信,要在太阳能行业长期取得成功主要取决于产品质量和成本竞争力,归根结底在于采用卓越的制造工艺,因此我们致力于为新技术开发和持续改进计划投入大量资源。本公司于200910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IPO)。作为在2009年宏观经济环境挑战重重情况下于主要证券交易所顺利完成首次公开发售的唯一一家太阳能公司,我们获得了世界各地投资者的支持,从而进一步落实了我们的扩产计划。位于上海的核心生产基地,截止2009年底,已实现产能为200MW/年。而我们于江苏省海安经济开发区成立的新生产基地,目标是在2010年第三季度将总产能扩至约600MW。伴随着产能提升计划的完成,我们的目标是扩大在全球范围的客户群基础。

【技术需求】

提高转换率,改善金刚线的切片技术。

22. 南通曙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曙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南通曙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位于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海安,新长铁路、宁启铁路在此交汇,204国道、328国道和221省道,将海安融入了国际经济大都市——上海1.5小时经济圈,90分钟可到达周边四大机场,交通便捷。 公司占地面积4.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固定资产960多万美元。拥有A1A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资质,与世界强手合作联盟,专业生产各种介质的储存容器、换热器、不同工况的反应容器及分离容器、补偿器、软管、弹簧支吊架。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核电、冶金、海洋工程、精细化工、食品加工、建筑、医药等行业,并成为中石化、中石油、中化集团及五大电力集团的合格分供方。向客户及时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售前售后服务是我们的喜悦和自豪。

【技术需求】

1、需要引进压力容器化工生产工艺方面的专业人才,完善高附加值的产品研发。

2、需要TOFD检测技术,该技术相比于传统的超声检测方法具有检出能力更强、精度更高、检测更方便、成像更直观等优点。

3、需要采用全自动焊接完成压力容器的焊接工作,降低劳动力成本并提高焊接质量。

4、需要先进的方法和技术进行不锈钢设备的表面处理(如抛光、酸洗钝化等)。

23. 江苏亘德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亘德科技有限公司延承了南通铭德机床有限公司五十多年的精密机械研发、生产经验,于2012年与外商合资,加大科技投入,实现产业转型,专业生产销售“铭德”牌系列环保设备——智能式扫地机、驾驶式智能扫地机、手推式智能扫地机;产品自营出口。

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 销售于一体的环保设备高新技术企业;荣获江苏省明星企业、江苏省优质产品企业。先后获得数项国家专利和质量技术信得过荣誉称号;年产值达亿万元;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亚洲、非洲、澳洲等国家。 公司新推出的新一代智能型扫地机,更加节能环保,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智能式扫地机为扫地、吸尘、喷水相结合的自动清洁一体机,适用于各种环境下的地面清扫工作。广泛应用于街道、机场、高速服务区、公园、环卫、保洁公司、物业管理公司、学校等场合。

【技术需求】

1、外墙维护与清洁机器人的研发;

2、充电桩快速充电技术的研发。

24. 美亚药业海安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美亚药业海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杭州美亚药业有限公司在江苏南通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的生产基地,是一家采用生物技术研发、生产核苷酸类等生物化学产品的科技型企业,在国内同行中品种最齐全,工艺最先进、技术最全面。核苷酸类产品可应用于医药、保健品、调味品、化妆品、农牧业等领域,技术附加值高,国内外市场潜力巨大。目前,公司已有三个产品获原料药批件并通过了药品GMP认证。

【技术需求】

生物制品类(如核苷酸)新产品的开发

25. 江苏互邦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互邦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原江苏互邦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海安开发区沿海高速出口处及新长、宁启铁路、204国道旁、交通便捷,是专业生产电力变压器的江苏省民营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电压等级35kV及以下,容量31500kVA及以下的SH15系列10kV20kV非晶合金电力变压器,S9S11系列电力变压器、ZGS9ZGS11-Z(H)组合式变压器、D11系列单相变压器、ZS系列整流变压器、电炉变压器、SZ9(11)系列有载调压电力变压器、S11-DM系列地下式变压器、SG(B)10敞开式非包封干式变压器、SCB(9)10环氧树脂干式变压器等。公司占地面积32000㎡,其中建筑面积12000㎡,总资产达8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4000万元,拥有纵剪线、横剪线、真空干燥、箔式卷绕机、真空浸渍罐、树脂浇注罐及全套检测设备等,年生产能力达250KVA以上。公司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数的20%,在研发系统分别建立了以服务器为核心的数据共享CAD局域网,引进三维制图软件并培训设计人员,使科技人员在应用计算辅助软件进行变压器设计、仿真和分析方面成效显著,被南通市经济贸易委员会评定为“南通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以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按照体系的要求,合理化应用公司先进的工艺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来完善质保体系,确保产品的优良品质。公司生产的产品被评为“江苏省质量信用产品”,公司连年被评AAA级资信企业、南通市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利税20强企业”、“重点增长点企业”。公司生产的变压器,损耗低,噪音小,结构合理,性能优越,其技术性能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城乡电网以及石化、冶金、轻纺企业、矿山等。公司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已经打开国际市场,远销巴西、安哥拉、尼日利亚、西班牙、埃塞俄比亚、马拉维、印度等国家。

【技术需求】

1、如何降低干式变压器噪声?

2、光伏变高压能否用一个高压绕组?

3、过负载变压器应注意什么?

26. 江苏派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派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贸易、工程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中型企业经济实体。

公司注册资本2980万元,占地面积约八万平方米,目前拥有员工100多人,建有厂房、办公楼、设计研发中心、培训中心及员工宿舍,是一座具有节能及电子监测等功能的智能化综合性工业园。公司率先通过3C认证和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产品研制、开发、设计、制造、检测、调试、售后服务等部门组成的管理机构,拥有一批优秀、经验丰富的中高级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以及现代化高素质的企业管理人才,并引进高端的设备和健全的检测设施,从而制造出性能优良,质量可靠的产品,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服务延伸市场,以管理求效率,以科研竞龙头”不断强化经营管理,提高企业形象,打造企业品牌,为新老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技术需求】

企业现需要向LED照明、智能家居方面转移,希望能有相关方面技术人员指导。

27. 南通恒鼎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恒鼎重型机床有限公司位于万里长江入海口的北岸平原,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金属板料加工类机械的专业生产型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系列板料校平机及厚板、中板、薄板卷材的开卷、校平、横切、纵切、码垛、收卷生产线。在致力于开卷校平设备研发生产的同时,我们不断探索新的产品领域。开发出与主导产品相配套的更新系列液压机、剪板机、折弯机、卷板机等机床产品,最大可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产品广泛适用于冶金、船舶、机械、车辆、容器、建材、化工、航空、能源、建筑等行业。

公司自创建以来,不断地汲取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工艺,追求产品技术新颖、性能卓越,相应产品其技术先进性在国际、国内同行业中居领先水平。恒为久,鼎为信!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恒鼎人牢记中华民族树信立身的古训,坚持“践诺永恒、珍誉如鼎”的企业理念,踏实创造,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诚信的服务。

【技术需求】

1、超高强度板材高精密辊式矫平机高效轻量化:矫平机整机结构有限无模型与有限元力学计算,分析矫平机结构的应力、应变、变型等静力学特性和模态,动应力等动力学特性,实现矫平机整机结构的轻量化设计优化。

2、矫平机控形控性与力能参数优化:矫平机矫平作业过程有限元动态仿真模拟计算,分析矫平机线结构参数、矫平作为业工艺参数对矫平工件的形状尺寸控制(控形)、性能(残余应力等)控制(控性)等的影响规律,分析矫平机结构参数、矫平作业工艺参数对校平机自身的力能参数的影响规律,实现矫平机整机结构参数、校平作业工艺参数优化。

28. 海安浩驰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海安浩驰科技有限公司是是海安县政府招商投资引进的企业,坐落在海安开发区立发大道88号,注册资金6500万元,于20147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获批挂牌。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纳米陶瓷膜,功能性薄膜、建筑贴膜等,引进的生产设备为国内首台套进口全自动复合涂布机。目前拥有资产8100多万,其中固定资产投入为4300多万元,拥有职工80多人,其中技术人员27人,大专以及本科以上人员35人。

【技术需求】

1、功能性高隔热涂层材料,具体要求涉及红外线阻隔率95%以上、同时满足透光率70%以上。

2、丙烯酸系列压敏胶,具体技术难点涉及耐高温180 条件下30分钟不脱胶。

3、丙烯酸系列压敏胶,具体技术难点涉及耐强酸强碱,在强酸强碱条件下保持30分钟以上不脱胶、不起雾。

4、功能性uv阻隔涂层材料,要求在常温条件下uv阻隔率100%

5、功能性防蓝光涂层材料,要求涂层材料阻隔380~450nm波段蓝光。

29. 南通特力锻压机床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特力锻压机床有限公司(江苏六重重型机床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海维牌”数控卷板机、液压机、校平机、型材弯曲机、弯管机的制造基地,是国家机械工业生产锻压机械的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主要产品有三辊对称卷板机、非对称卷板机、上辊万能式卷板机、水平下调式卷板机、船舶制造专用卷板机、四辊卷板机、四柱液压机、单柱液压机、双动液压机、单动液压机、磁材成型液压机、高强度校平机、型材弯曲机、卷管机等设备。公司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位于江苏省海安县西场工业园区,区位优势明显。毗邻上海、南通,地处沿海高速与221省道交汇处,交通方便快捷。公司占地68000平方米,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大型加工设备,生产检测设备齐全,专业生产优质“海维”牌系列锻压机床,经过二十几年的不懈努力,一直致力于锻压机床的研究和创新。

本公司充分发挥华中科技大学在科技、人才、信息及产业方面的优势,推动数字化制造技术应用和新产品的创新研发,建立了产学研基地,使本公司的产品质量整体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经国家、省、市质量技术监管后检验为合格产品,并荣获“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出口许可证,“海维”牌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拉美地区、东南亚地区、中东地区和欧洲地区,长期以来深受国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

【技术需求】

大型液压机机器人全自动生产线的研发。

30. 江苏百协精锻机床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百协精锻机床有限公司的主导产品数控锻锤,主要有数控全液压模锻锤、数控液压对击锤、液压自由锻锤及蒸空模锻锤数控化改造四大系列二十多个规格。

产品应用于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液压管件、五金工具、手术器械、不锈钢餐具及航空航天工业,是高精度异型零件如连杆、曲轴、摇臂、转向节、拨叉、连接板、不锈钢刀叉、手术器械理想的现代化锻造成形设备,是自动化精密锻造生产线的核心设备。

百协公司已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数控锻锤制造商;中国最早的数控锻锤制造商;中国门类最齐全的数控锻锤制造商;国产最大规格的数控锻锤制造商;国内出口量最大的数控锻锤制造商;国内市场占有量最大的数控锻锤制造商。

【技术需求】

夹打锻造机器人相关技术

锻造生产线相关自动化技术

31. 海安县国力化工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海安县国力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3月,现位于海安经济开发区精细化工园区,占地面积14142平方米,现有员工50人,是一个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表面活性剂在纺织、印染、化纤、染料、医药、造纸、皮革、金属加工、电子等领域的开发和应用。产品现已形成7大类,30多个系列,100多个品种。公司设有新产品研究中心,常年外聘专家数名,并与有关大专院校、科研机关、厂矿企业挂钩协作进行新产品的开发、特殊产品的试制、测试及应用研究工作。本公司现有磷酸酯合成装置、脂肪酸酯酯化装置、乙氧(丙氧)基化装置、特种化学品合成装置20多台套,年生产能力可达20000吨。

【技术需求】

公司在用乙二醇和环氧乙烷进行聚合反应生产聚乙二醇过程中,生产到分子量80008000以上的产品时,分子量一直达不到指标,需要能生产高分子量的聚乙二醇的成熟工艺。

32. 江苏中威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中威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地处南通海安开发区。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海安锻压装备特色产业基地”的核心骨干企业,占地面积7万多平方米,注册资本1880万元,固定资产5000万元,银行信用等级AAA级。公司现有职工26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科技人员50人,直接从事研究开发的人员是44名,拥有高级职称的8名,中级职称的21名。

公司主要从事机械锻压行业的开发与研究,主要产品有:折弯机、剪板机、卷板机、液压机、开卷校平剪切生产线、钢坯剪断机等。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基础,和一流的技术装备,先后开发了钢坯剪断机,油压机等设备。中威重工设计生产的大吨位数控折弯机,各种剪切8-12米板长的特大型剪切机床,及W11STNC-150X3000大型卷板机和大型船用卷板机,中板校平剪切线、液压机、油压机也相继占领了国内外重型机床市场。在国内30多个城市设有销售办事处,所生产的卷板机、液压机、剪板机远销欧美及东南亚众多国家,深得用户的好评。

中威公司先后获“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重点增长点企业”、“南通市知名商标”、“中国企业认证体系示范单位”,通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出口产品许可证,产品出口自营权。在国家颁布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后,中威公司于2012年被重新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锻压机械工程研究中心为南通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学习工作站。

【技术需求】

本公司为适应市场对自动化设备的步伐,在原有的产品基础上加大对产品自动化和模块化的设计要求,公司需求对产品自动化升级相关技术和对自动化设计和模块化设有一定基础的相关知识的人才。

33. 江苏晟利探测仪器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晟利探测仪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最早单位名称是海安县无线电仪器厂, 2002年搬迁至海安县城东镇,更名为海安县智能仪器有限公司,20068月公司升级为江苏晟利探测仪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58万元,公司现有员工98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科技人员45人,占企业职工总数46%。管理人员8人;研发人员22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6名,中级技术职称12名;营销人员33人;生产人员35人。人员配置基本做到了科学合理,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事相宜,最大限度地发挥了人力资源的作用,成为一个哑铃结构技术密集型现代高科技企业。专业生产目前世界上广泛重视的高稳定性、高灵敏度、新颖多功能的SL系列防腐探测检漏仪产品18个,拥有专利产品15个,软件著作权登记产品2个,经全国各大石油、石化、天然气、质量技术监督局、市政、防腐等部门以及国家系列管线工程的大量使用,受到普遍赞誉。产品曾荣获“江苏省先进适用科技成果奖”、“中国表面技术与防腐蚀四新成果会金奖”、“中国高新技术博览会银质奖”等。从2004年开始SL系列产品被列为江苏省科技攻关项目2项,被中国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2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4项,国家级国际合作计划项目2项,政府间合作计划项目2项,国家重点新产品2个,高新技术产品2个,作为国内行业重点企业,我公司成为中国规划协会地下管线管理委员会首批常务委员单位,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中石油防腐保温协会、全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的会员单位。

【技术需求】

1、超深管线检测技术及设备

2、占压物下管线检测

3、水体及有其他电流干扰地段管线检测

420米直读深度

5、准确判断水下引管盗油位置

6、(UV级低频)小信号采集处理技术(大动态范围)。

7、(石油天然气)金属管线内腐蚀实用检测技术。

8、(≤5m)浅井信号无线通讯收集处理、监控技术。

9PVC(非金属管线)埋地管线探查技术。

34. 南通昂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昂申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原南通鼎臣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有色金属熔铸产品的企业,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体系认证。

公司新址位于长江三角洲,江海平原,国家级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近45000平米,其中建筑面积29800余平米,公司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先进的生产线和生产检测设备,采用先进技术生产新型高效环保型熔剂,中间合金,元素添加剂和喷粉精炼装置,深受用户欢迎。

【技术需求】

我们主要产品是铝中间合金,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很好的办法对产品进行除渣除气,希望有办法减少废渣及其他杂质。

35. 南通鸿图橡塑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鸿图橡塑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的生产和开发。主要产品有:隔音橡胶、阻尼材料、膨胀橡胶、缓冲件、密封件等。

不干型丁基隔音橡胶是公司的特色产品。广泛应用在各种音响、消音、减震、密封系统中。可与各种钢板、木料、橡塑、水泥等材料粘合。该产品不仅具有超常的粘合力,而且能显著改善整个系统的品质,在同类产品中最具竞争力,已成为汽车、船舶、音响、电器制造商的首选。

【技术需求】

采用纳米材料,运用新工艺生产质量轻,高强度,能大幅度降低共振噪音的声学材料。

36. 中机锻压江苏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机锻压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央科技型企业北京机电研究所控股公司,位于中国最具活力的长三角北翼、中国东部沿海高铁与长江沿江高铁及沿海高速与宁启高速公路交汇处——国家级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机锻压主营业务包括程控全液压模锻锤、随动控制全液压自由锻锤、离合器式螺旋压力机、热模锻压力机、自动辊锻机、楔横轧机、锻造辅助设备及自动化生产线、包含锻造模具与工艺。

中机锻压主营业务还包括桩基设备。中机桩基设备是程控锻锤的衍生产品,主要包括水下液压打桩锤、陆地液压打桩锤、液压夯实机。中机锻压与诸多基础工程公司、岩土工程公司拥有着广泛的合作,将历经千锤百炼的程控全液压锤技术成功应用于打桩、夯实等基础施工机械是中机锻压的专长。

中机锻压设有产业研究院,其拥有的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形技术、桩工技术、装备及系统集成技术,已在数百家大型企业与国家工程得到成功应用,多次获得国家级或省部级奖励;中机锻压的技术专家熟知金属材料的热锻成形设备及工艺,熟知热锻生产线设计,可为用户提供包含工艺模具试验、零件的改进试验、客户培训及自动化锻造生产线安装等一整套交钥匙级别的全套技术服务。

中机锻压开发应用的绿色智能锻造设备、锻造机械手、锻造生产线等,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一些产品还出口美国、德国、丹麦、土耳其、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巴基斯坦、印尼、缅甸、叙利亚、越南等国家。

中机锻压占地56000平米,一期工程全钢结构厂房近2万平米,总装厂房最大单件起吊能力120吨,起吊高度14米,金切车间拥有多台大型数控、数显金属切削加工设备,最大工件加工范围4X12米。

中机锻压附有锻造设备应用及工艺实验工厂江苏汇洋精锻有限公司。

【技术需求】

适应深水3000米的

1、深水电机及电力传输

2、深水液压动力系统

3、深水控制系统的信号传输

37. 海安纺织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海安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纺织机械、石油矿山机械、渔网机械三大类60多个品种的机电产品,2003 8 月注册,注册资金为180 万元,性质为有限公司。企业通过了中国方圆标志认证委员会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企业现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江苏省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定点生产并条机及配件的专业厂家。“飞驰牌”商标被认定为江苏著名商标,公司荣获 AAA 资信企业、南通市文明单位、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产、学、研”示范企业、国家计量保证确认企业,南通市名牌产品企业,企业现有员工88 人,各类专业人员18 人,其中高级职称4 人,中级职称8 人,从事研究开发的科技人员28 人。总资产4000 万元,占地面积50000 平方米。

海安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拥有江苏省纺织机械机电一体化工程技术中心,生产的ASFA311A 纤维牵断成条机获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证书,ASFA328ASFA306 高速并条机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ASFA324 高速并条机列入国家火炬计划,近三年来共申请专利18个,获专利授权16个,其中发明专利4个。

【技术需求】

双钩型转钩织网机是用于生产捕鱼网、防鸟网、体育用网等各种网具的机械化工具,相比传统的手工织网方式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率和产品质量,对我国渔网行业的发展已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需要解决技术难题要点:

1.使用专用控制器控制,面板式操作平台,故障、产量、班次显示直观。

2.整个传动装置的主动件采用圆柱凸轮驱动,通过其上的沟槽所构成的几何关系实现对从动件的形锁合,避免采用弹簧回复的结构。

3.利用凸轮的轮廓线变化满足上钩针复杂的运动变化规律要求,以适应编织网的网眼大小,更换方便。

4.导杆机构中导杆和摆块之间的相对移动,在结构上采用相对滚动的方式实现,将滑动摩擦变为滚动摩擦,从而减小了零件之间相对运动时的摩擦力,减少了应力和磨损,利于机器高速。

主要技术参数1.结型:单结;2.梭距:7.5-83.幅宽:1100-14004.使用网线:380/3-4210/3-65.工作转速19-30r/min

38. 南通星宇电气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星宇电气有限公司(原海安电站设备厂),地处美丽富饶的长江三角洲江苏海安经济开发区,新长铁路、宁启铁路、204国道、328国道、沿海高速交汇处,毗邻南通国际港口、南通机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始建于1979年,前身为海安电站设备厂,是具有三十多年电气设备生产历史的中型企业,产品包括各种户外箱式变电站(欧式箱变)、预装式变电站(美式箱变),高低压开关柜,电缆分支箱,各种配电箱,各种变压器,电缆桥架,母线槽。公司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拥有各类数控生产检测设备100多台(),现有员工28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8人,公司下设两个生产基地,八个车间,两个技术中心,拥有20个系列产品。公司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加强产品系列化,标准行业化;走“产学研”联合之路,先后与武汉高压研究所,西安高压电器研究所,江苏理工大学电气学院等建立校企联合关系。开发各种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司产品先后荣获国家经贸委颁发的“《国家级新产品》”、“全国新技术新产品博览会‘金奖’”、“江苏省优质产品” 等荣誉。公司现已建立具有高度竞争力的经营管理体系、现代化的工艺管理体系、严格的标准化和质量保证体系,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3C”中国国家强制性认证。 公司自成立之初便十分重视市场开发和技术创新,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如三峡工程、上海国际航运大厦、江南造船集团、上海振华港口机械厂、塔里木油田、上海世贸大厦、国际F1方程式赛车场上海站等。在用户中一直享有较高声誉。

【技术需求】

形成产品特有工艺流程和技术说明,形成完备的创新技术;产品研发成功经内外部检验、检测、查新,合格批量生产,客户满意度良好,创造经济效益;相关技术申请知识产权保护,形成特有的专利技术。

39. 南通龙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龙翔电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变压器、各类箱式变压器和变电站及高低压电器的制造企业。公司的技术骨干有一整套熟练的管理、设计、生产经验和能力。公司位于通扬河畔南通海安县城,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328国道和204国道贯穿东西南北,新长铁路和宁启铁路在此交汇,国际港口——南通港和飞机场距公司仅60余公里。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主要产品有:10kV系列油浸式波纹油箱配电变压器;35kV级电力变压器;整流变压器;SGBSCB干式变压器;组合式变压器;单相、三相卷铁心变压器;各类箱式变压器和变电站及高低压电器。产品结构新颖、美观大方,具有低噪音、低损耗、耐冲击等优点。公司以优秀的管理保持企业的发展,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不断超越顾客期望,实施企业永续经营。

【技术需求】

变压器节能节材方面,请专家能在变压器制造和生产过程中节能节材。

40. 江苏鼎鑫电气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鼎鑫电气有限公司,坐落于海安开发区工业园区,是专业生产电力设备的而江苏省高技术企业,年生产能力300KVA。主要生产电压登记35KV以下、容量31500KVA以下的S9S11的电力变压器、SH15非晶合电力变压器、ZGS9ZGS11组合式变压器、SZ9有载调压变压器、SG10SCB10干式变压器、YBM预装式变电站、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KBSG矿用隔爆变压器、KBSGZY矿用隔爆型移动变压站,风力变电站、光伏变电站等。

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总资产达到2.5亿,拥有数控横剪线、纵剪线、真空烘燥、箔式卷绕机、真空浸渍罐,全套检测设备等260台套。产品形成22个系列、100多个品种、600多个规格,配套能力强。

我公司拥有先进的产品开发、设计软件、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18%,通过ISO9001:2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以及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生产的变压器具有损耗低、噪音小、节能环保的特点;生产的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产品具有结构合理,造型美观的特点,其技术性能等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广泛应用于城乡电网以及石化、冶金、轻纺企业、矿山、港口、住宅小区等。公司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十分注重市场开发和技术更新,产品在用户中享有很高的声誉,倍受青睐。公司将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加强产品系列化,加强产品质量国际化;走“产学研”联合之路,与高等院校建立校企联合关系,开发各种高新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产品。

【技术需求】

我公司生产的变压器骨架与传统变压器骨架相比尺寸相当甚至更小,但是拥有更多甚至多至一倍的针脚,应用该骨架的变压器产品具有多绕组、小型化的特点。

41. 江苏凯欣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凯欣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9月,公司地处沿海高速入口处,西邻新长铁路客运站,南近南通机场,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本公司专业制造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公司产品涉及面宽,应用范围广,性能优越,目前已拥有包括配电类产品KYN28-12XGNMNSGCSGCKGGD系列配电柜GZDW系列智能高频开关模块直流电源等在内的各种产品。

我公司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为服务宗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产品已辐射全国各大城市,国家重点工程,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部分产品已进入国际市场,其中尼泊尔、越南、赞比亚、巴基斯坦、等国家的部分重要工程中均大量采用了本公司产品。

【技术需求】

现有的低压开关柜整体布局不合理,无法满足各功能需求,又因线路接触及散热结构导致整体发热,不利于工业使用,维修时困难,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本项目开展可视内部结构优化的低压开关柜的研发。

42. 南通华银毛绒制品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华银毛绒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腈纶涤纶毛毯和地毯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长江入海口的南通市,距离南通港口和机场,距离上海港口和机场,分别为一小时和两小时的路程,交通十分便捷,运输成本低廉。公司实力雄厚,拥有厂房70000㎡,固定资产15000多万元,员工300余人,150台大圆机,3条进口自动平网印花生产线,5套定型设备,20台刷毛机,32台烫剪机,年产腈纶涤纶毛毯200多万条,复合地毯120多万条,真丝地毯40多万平方英尺。产品畅销国内各大市场,远销中东、欧美、日本以及南非南美等国家和地区。销售额逐年增长,2013年出口创汇2000多万美元。

【技术需求】

基于涤纶原料的功能性地毯的研发。

43. 南通港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港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05人,工程技术人员1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人(锅炉专业、焊接专业),工程师7人,技术工人68人:其中特种设备焊接作业持证焊工18人、62项,RTUTMTPT无损检测II4人,光谱检验员1人。 设有6个主要职能部门(经营部、市场开发部、生产部、技术质量部、财务/采购部、办公室)和3个制造车间。 新公司位于江苏省东部的南通市国家级开发区——海安经济开发区,滨江临海,地理位置优越。公司是2007年在南通市区建立的锅炉制造企业,主要为南通万达锅炉有限公司,江苏正阳锅炉有限公司生产锅炉部件,连续多次被万达锅炉评为优秀供方。公司于2011年投资1.8亿元,在海安经济开发区新建公司,新公司占地面积74000㎡。

【技术需求】

1、提高热能转换效率,降低锅炉煤耗,减少污染排放,从而提高单位电能的效益。

2、优化设计锅炉的结构,使得受热面不断增加,减少钢材的使用,提高单位成本。

44. 海安县联发张氏色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海安县联发张氏色织有限公司是江苏联发集团改制后成立的一家新兴企业。公司拥有一整套国际、国内先进的色织布生产线,年产各类中高档色织布600多万米。主要产品有CT/CCVC、亚麻、棉麻、莱卡弹力布的系列;纱支规格有16S21S32S40S45S50S60S80S100S/2120S/2等。公司在拓宽产品抽验时严格按照国际先进标准控制产品质量,各项指标均可通过ITS测试,公司有属于自己的自营进出口权,产品远销美国、马来西亚、德国、泰国、韩国、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技术需求】

高支高密全棉彩缎面料在设计、制造、后处理方面的技术及主要措施。

45. 南通华兴石油仪器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华兴石油仪器有限公司南临长江,东依黄海,坐落在204328国道、新长铁路与宁启铁路交汇处,交通便利,风光秀美。

南通华兴石油仪器有限公司是设计、制造石油仪器的生产厂家之一,主要研制和生产岩石测试、地层流体分析、超临界萃取装置、高压特长管线、连续油管装置和高压管路附件等仪器设备。

本公司拥有一支融石油设备设计、制造、营销、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精湛队伍。产品设计新颖,制造精良;服务用户至上,满足需求。

【技术需求】

测量时无需额外增加梯度发生设备,就可以产生一个恒定梯度的磁场,以满足地层流体分子自扩散系数测量的物理环境,降低测量成本,降低仪器故障机率。

46. 上海神舟汽车节能环保海安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上海神舟汽车节能环保海安有限公司是上海神舟汽车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占地202亩,位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晓星大道与221省道交界处东北区,公司专业从事节能环保车辆与装备的技术突破、研发及生产,有高效真空吸尘车、液压混合动力公交车、汽车油耗管理系统等多款国内外领先产品和80多项专利。公司同时也是教授团队、工程技术团队、研究生团队及产品生产团队的一体化结合,因此既有高校的技术前瞻性、设计优化性等优势,又有企业的讲效率、讲市场、讲成本等优势。

上海神舟汽车节能环保海安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研发人员32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60%以上,另外有5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在公司参与研发工作。公司目前的生产管理模式为事业部管理,人、财、物由公司统一调度,三个事业部由于产品不同,各自拥有技术研发、生产装配、生产管理和市场销售人员。现阶段高效真空吸尘车已经形成规模生产,具有相应的技术研发、生产、市场销售和售后维护人员,液压混合动力系统和汽车油耗计量仪目前处于扩建阶段。

上海神舟汽车节能环保海安有限公司由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团队创办,背靠交通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是教授团队、工程技术团队、研究生团队及产品生产团队的一体化结合,利用其在汽车底盘设计开发、专用车设计开发、产品质量的检测与控制技术、产品数字化虚拟设计与计算机集成制造技术等方面的优势。

【技术需求】

需要一款高(负)压离心风机,具有调节压力和流量的功能,用于扫路车的动力系统。主要的要求有:功率范围50-100kW,额定转速2900r/min,压力可调范围7000-22000Pa,流量可调5000-20000立方/小时。

变压力离心风机主要用于空气动力学的试验,通过改变离心风机的参数,得出各种工况下的空气动力效果,从而通过试验标定最佳参数,为实际使用提供参考依据。

47. 江苏新旭磁电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新旭磁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击磁瓦、铁氧体磁瓦、多极磁体磁环、磁体等磁性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专门生产压制和注射等多种磁体。可根据用户需求,设计制造电击磁瓦,多极磁体磁环。还可以帮客户设计性能、结构最优的永磁产品。

在企业管理、技术开发、质量管理等领域公司有一大批技术骨干。公司致力于磁性材料研究、开发、应用,将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性能价格比的磁铁和优质服务。

【技术需求】

我公司急需永磁铁氧体和粘结钕铁硼材料方面的新技术、新工艺。

48. 江苏华安科研仪器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华安科研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三十多年研发和生产石油仪器设备经验,专业设计、研究、制造油田加药装置、石油仪器、石油化工分析仪器、超临界萃取设备等设备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地质、冶金、制药、食品及大专院校等科研机构。公司注册资本5018万元,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

我公司长期与各大油田科研机构服务,并成功取得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准入证”,是“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承担单位,“中国石油能源一号网络”会员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新技术推广中心,石化科技装备中心,中国石油学会科装委员会联合考察确认的质量合格单位。并以完善的科研、生产质量保证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江苏省计量保证确认单位》证书和“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 是具有“国家D1级压力容器许可证书”的制造单位,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技术需求】

新型纳米材料的合成、光电学性质表征及在食品、环境中违禁添加物和有害污染物的生物传感器的构建,开发自动化、微型化分析仪器,实现针对食品、环境中有害污染物的现场在线分析。

49. 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团下属主要成员企业,也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已快速发展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专注于家用纺织品行业的专业化、多品牌企业,公司生产、销售、渠道规模及综合实力居行业前三,2009年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评审。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下辖上海百丽丝家纺有限公司、上海水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拥有“水星”、“百丽丝”两大著名家纺品牌。

上海水星家纺海安有限公司是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坐落于海安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200多亩。公司是上海水星家纺重要生产基地,拥有最先进的现代化流水线生产、仓储物流设备,全面的信息化管理系统,生活配套设施齐备,生活服务条件优越。本公司产品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垫沙发、餐厨卫浴、毛毯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

【技术需求】

新型功能型家纺面料的研发。

50. 南通中邦纺织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公司创建于1982年,地处上海1.5小时经济圈,东临黄海,南近长江,系苏中地区年产量3500多万米,年产值3亿元的丝绸生产大型企业。现有职工1500多名,拥有普通丝织机500台套,喷水织机200台套,剑杆织机12台,喷气织机96台,固定资产1.2亿元。主要生产真丝、合织、交织、棉织、涂层五大系列150多个品种,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欧、美、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用户享有盛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装备精良,基础管理扎实,产品质量可靠。自建厂以来,全体员工发扬了“自我加压、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不断加大技改投入,努力发展规模经济,做到科技投入,强化管理,外向开拓多轮驱动,促进了企业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自1983年以来,企业产值、利润年年递增,先后被评为省、市“优秀企业”、“工业百强企业”、“出口创汇先进企业”和江苏省资信AAA级企业,企业综合竞争实力跃居全省同行业前列。

【技术需求】

帮助企业开发新产品、信息收集和技术咨询指导等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疑难问题,组织研讨;指导与企业合作申报市、省级科技项目;为企业进行技术培训,提高管理和生产一线职工素质;为企业提供2名教师作为科技顾问。

51. 海安远东新材料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海安远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3月,公司位于启扬高速海安南出口往北2公里204国道路西,是国家级海安经济开发区最大的投资企业之一。公司占地700余亩,企业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497166平方米,公司所有生产设备均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生产过程全部采用国际领先的网络技术控制。公司致力于高档精密不锈钢薄板带的生产和加工领域,产品厚度为0.151.5mm,产品宽度10001250mm,主要生产200系列(其中主要包括201202等)、300系列(其中主要包括301304316316L等),建成后年产高档精密不锈钢薄板带钢60万吨,年产值可达129亿元。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电子器件、航空航天、化学设备、医疗器械、汽车工业、餐饮器皿和日常用品等领域。

【技术需求】

提高退火酸洗线废水处理效率。公司每天废水含量110m³,废水含铬和锂,同时每天大概有2吨的固体废物,需要减少水处理成本和固废产生量。

52. 中江机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中江机电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为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旗下企业,专业于生产高速精密压力机和换热器加工成套设备。如高精密系列化的空调翅片高速冲压自动化生产线、电机定转子高速冲压自动化生产线、胀管机、全自动长U弯管机、小U弯管机、数控三维弯管机、换热器折弯机、铜管校直切割机等整套换热器生产设备,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采购和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专门的研发中心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和产品的不断升级换代。公司通过各年度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 28001职业健康安全三位一体管理体系复审。

【技术需求】

目前公司开发设计中的纵向闭式双点冲床关键参数需要理论验证:①机身的强度校核(有限元分析),主要是动应力状态下的强度;②主轴的强度校核;③飞轮的惯量分析。另外需要从结构入手简化装配工艺,达到最佳的产品质量要求。

53. 江苏天恒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天恒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CMP浆料(抛光液)、清洗剂、研磨剂等微电子材料,以及各种高纯硅溶胶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电子材料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技术力量雄厚,实验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拥有一流的研发队伍,成立了拥有多名博士、硕士及具有丰富经验和实践能力的高级工程师的研发中心,具备完善的实验条件和检测手段。与上海大学联合成立“超精密抛光研发中心”,共同推动技术升级,不断创新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技术需求】

1、硅溶胶生产工艺的优化,提高胶体本身的致密性、硬度和分散度,降本增效。

2、硅溶胶经过配方改进后可用于蓝宝石A/C向片的抛光,速率满足客户的抛光要求。

3、氧化铝抛光粉/液的开发,关键是解决氧化铝悬浮性的问题,要求氧化铝抛光液可以做到一周内稳定不沉降,产品能够成功覆盖抛光制程中的粗抛和中抛工序。

54. 江苏天成生化制品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天成生化制品有限公司坐落在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精细化工园,占地面积16.86万平方米,总投入2.5亿人民币。目前的主要产品是双乙烯酮、乙酰乙酸甲酯、乙酰乙酸乙酯、乙酰乙酰苯胺、乙酰乙酰邻甲苯胺。拥有国内单套生产能力最大的双乙烯酮生产线6条。年生产双乙烯酮3.9万吨,乙酰乙酸甲酯,乙酰乙酸乙酯3万吨,乙酰乙酰苯胺、乙酰乙酰邻甲苯胺1万吨,是中国国内双乙酰类产品的最大供应商。

天成生化地处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企业生存与发展具有得天独厚的良好外部环境,沪宁沿长江段是全球最大的冰醋酸及其下游产品的产业集群区,仅双乙烯酮、醋酐等产品的前道原料冰醋酸产量就达300多万吨。天成生化则是这一集群区中一颗耀眼的新星。这里交通运输又十分便捷,企业距欧亚大陆桥东桥头堡连云港、世界大都市——上海和南通港(航空港、海港)分别只需3小时、2小时和50分钟的汽车路程。海陆空交通及原料、产成品的进出极为方便。

企业具有丰厚的底蕴,其母公司是江苏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集科技开发和医药、兽药、化工、饲料生产经营于一起,多年来企业发展健康迅速,多次荣膺中国动物保健品行业质量优秀企业,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重点产业化龙头项目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资信等级为AAA级,天成商标为江苏省著名商标,集团名下的江苏省新兽药与饲料添加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全省兽药饲料行业唯一的公共科技平台,已经和正在取得多项科研成果,为所属企业发展提供着强大的技术支撑。

【技术需求】

主要针对公司生产双乙烯酮、乙酰乙酸甲酯、乙酰乙酸乙酯、乙酰乙酰苯胺、山梨酸工业废水处理工艺的研究及污水系统优化。

55. 双惠橡胶南通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双惠橡胶南通有限公司位于海安县南海大道中39 ,占地156亩,是国内唯一一家生产食品级丁苯橡胶的企业,公司一期投资1.5亿元,年产食品级丁苯橡胶1.5万吨。

产品已经得到国内外用户的认可,产品质量优于进口的食品及丁苯橡胶。近年来公司通过引进专利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并参与食品添加剂丁苯橡胶国家标准制定,产品获得江苏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检测检验通过,是省级“AAA”资信企业。

【技术需求】

在大型化工合成橡胶工厂工作过,懂得合成橡胶生产工艺、管理及技术的人才。

56. 江苏晨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晨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位于长江三角洲沈海高速海安出口处,毗邻海安火车站,海安汽车站,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面积28000㎡,主要产品有:新型连续式预拌砂浆生产线、挤压式砂浆喷涂机、聚苯颗粒泡沫混凝土施工设备、新型墙面打磨机、玻化微珠保温砂浆喷涂一体机、铝灰炒灰机等系列设备。

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与上海交通大学、南通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建立了比较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不断研发新产品,目前已拥有3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我公司针对建筑材料节能、环保、防火、保温、高效施工的新要求,研发了一系列的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和新设备。

【技术需求】

我公司生产的节能环保型连续式干粉砂浆生产线主要用于各种普通干粉砂浆的生产。该设备对原料水泥、粉煤灰、外加剂等粉料计量精度已达到5‰,但对于原料砂子动态计量精度不够。 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提高砂子的动态计量精度?

57. 南通市联缘染业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市联缘染业有限公司是由海安县联发染纱有限公司兴办的合资企业,公司前身为江苏联发集团染纱分厂,2002年经改制组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开发区,近邻江苏联发集团工业区,交通十分便捷,南距上海2小时路程,西距南京3小时路程。多年来,企业一直沿袭联发管理模式,狠抓内部质量控制,强化员工队伍建设,经营范围不断宽。公司现有染纱分厂、浆纱分厂、织造分厂、整理分厂,员工达400多人,年染色能力达7000T,浆纱720万米,织布200多万米,年产值7000多万元。公司本着“精益求精”的管理宗旨,以诚待客,精心管理,我们热忱欢迎各位朋友来厂合作,共谋发展!

【技术需求】

活性染料涂料、活性花色纱染色技术

58. 南通金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金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200612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并经南通市工商局核准登记。注册资金500万美元。现为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位于海安县经济开发区城东镇农产品加工园区内(204国道旁)。

【技术需求】

鲜猪肉微冻保鲜技术。

59. 海安县华润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海安县华润食品有限公司为江苏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公司为进一步发挥农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延伸产业链条,在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农产品加工物流园。采用小温差传热、热氨融霜技术,配备VSA气调系统、防冻型超声波雾化加湿系统,配套自动化出入库管理系统冷库收储肉类制品、瓜果蔬菜、禽蛋、水产品等各类农产品投产运行后,将打造一个集冷冻、冷藏、加工、包装、销售为一体苏中地区最大的现代物流中心,为各类用户提供专业化、规范化、高效率的农产品冷链物流服务以及标准化的冷链配送服务。

公司努力的目标是:向着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迈进,为促进本地区及周边地区畜禽养殖、蔬菜种植规模化、标准化生产,以及农产品安全、带动农民增收、促进海安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华润应有的贡献!

【技术需求】

农副产品加工、储藏、配送全过程质量保证技术,采取全过程动态监测技术代替人工进行监测,保证产品质量,提高食品安全。考虑采用多重传感器技术和图像分析技术,提取农副产品的动态加工数据,运用切片和表层测试混合测试技术,分析加工过程中的工序执行情况和农副产品品质情况等。

60. 海安县婷婷农副产品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海安县婷婷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是以农副产品加工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经营地址:海安县城东镇西场街道工业集中区,现有土地19.1亩。厂房7250多平米。职工70多人,年产成品蛋3300吨。良好的生产环境,先进的设备,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能力。

公司的主要产品以蛋品深加工为主,品种俱全,产品有一定市场占比,现已进入德国麦德龙,美国沃尔玛,百联集团世纪联华,华润集团苏果,韩国等市场。

【技术需求】

功能型蛋品技术的研发鸡蛋深加工工艺的研究以及产品的综合开发

61. 江苏银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银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床上用品的生产厂家,公司设有专门的研发团队,新产品的研发工作,公司常年与常州大学、东华大学等国内最具实力的纺织科研院所,同行企业、专业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战略性合作联盟关系,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公司在本地区较早取得自营出口权,所生产的床上用品套件出口欧美、非洲、东南亚、澳洲等地区,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公司连续6年荣获南通AAA级信用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10月荣获南通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0年“银桥”牌床上用品被授予南通名牌产品称号,2011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技术需求】

储能相变调温棉保暖新材料的研发

62. 江苏奥马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奥马机械有限公司为外资企业,位于江苏海安开发区城东大道。沿海、江海高速及新长、宁启铁路交汇处,是专业从事设计、制造风电塔筒、叶片、给水泵汽轮机排汽管道、空冷排汽管道膨胀节、(非)金属补偿器、管道支吊架、金属波纹软管、风门、耐磨管件、压力容器及辅机设备、轻钢结构、压型板、楼承板等产品的企业,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加工、检测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产品按IS09001:2000标准设计制造与检验。

公司始建于1995年,现拥有固定资产2.2亿元,年生产能力达21亿元;职工1000多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20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28人、中级职称65人、专业检测人员60人),分布在各个重要生产管理岗位和技术研发部门。我公司占地面积30余万平方米,其中主要有428m×60m大型封闭式车间1座,150m×72m158m×48m重型车间各2座,智能办公楼3座,研发楼及四星级宾馆各1座,职工公寓楼8幢,现代化职工食堂2座。拥有各种类生产设备500多台套,其中有可调滚轮架、10吨焊接滚轮架、喷漆专用滚轮架、80吨喷砂专用滚轮架、50吨焊接滚轮架、20吨组对滚轮架、移动式操作架、法兰组对平台、3.5米卷板机、数控切割机等。具有大型锻造、铆焊、重型机械制造的能力,具有一套完善先进的计量检测手段,如化学分析,材料机械性能试验,零件的无损探伤检测X射线、超声波、磁粉、着色、煤漏等,振动测验与应力测试试验手段等30余套。

我公司为中石化产品推荐单位、中国石油设备工业协会膨胀节分会会员单位、省二级计量合格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质量信得过企业、AAA级信用企业,公司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美国、德国、日本、印度、印尼等国,公司通过了中国方圆标志认证中心的认证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为与国际接轨打下坚实的基础。

【技术需求】

使风电塔筒配电柜布局紧凑,重量轻,体积小,成本低,功能齐全,防护等级高,满足对主电路的切换、对发电机组的保护及发电机组自用电的需求。

63. 江苏斯特郎电梯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斯特郎电梯有限公司总投资2.08亿元在海安经济开发区—江苏省经济开发区建立全国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专业生产各类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乘客电梯、观光电梯、载货电梯、医用电梯、汽车电梯、杂物电梯和无机房电梯等。

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技术实力,以及电梯行业丰富的从业经验,并根据ISO9001的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建立了科学、严格、有效地企业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了产品从设计、制造、安装、到服务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具有全新的切割、折弯、冲压、焊接、喷涂、精加工、装配等工艺,采用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技术,广泛吸纳国内外电梯高新技术,在电梯设计和制造上独树一帜。为满足市场对高品位电梯的需求,购置了美国GP公司的EVA-625电梯乘运质量检测仪。从而保证生产的电梯在运行中的平稳度、舒适度和安全性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技术需求】

降低高速电梯的噪音与振动

64. 艾能赛克机械设备(江苏)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艾能赛克机械设备(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8月,是一家专门从事玻璃钢化设备生产的外商独资企业,长期生产玻璃钢化企业所需玻璃洗涤剂、传输机、钢化炉等。主要经营钢化玻璃生产线,钢化炉,洗涤机等大型设备的生产与销售。本公司系韩美合资,厂区坐落在江苏海安,是上海的辐射区之一,拥有便捷的交通地理环境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公司目前属中小规模,年销售达4000万元,企业长远预计进一步扩大,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加入。

【技术需求】

1、仿真技术的培训,机械手或机器人的各种应用培训。以解决我们在设计,制造设备过程中所遇到的相关自动化问题。

23D软件开发的培训,Pro/E开发软件的应用。解决复杂机械组装的技术难题,实现软件的全方位模拟和仿真。

3、研究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一种真空发生器,利用压缩空气(正压)通过真空发生器后,使真空发生器型腔变成抽真空(负压)后吸住钢化玻璃。

65. 江苏双能太阳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双能太阳能有限公司1998518日在江苏海安成立。企业专注于以太阳能热利用为主体的产品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推广等新能源利用事业。公司主导产品为整体、分体式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真空管式集热器、平板式集热器、真空集热管、多能源辅助的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智动波4D变频太阳能热水/采暖系统等系列产品。历经十四年的风雨锤炼,终将双能品牌推上了太阳能行业一线品牌的行列,双能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行业20强畅销品牌。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CCC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和CE认证,是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中国环境标志优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消费者协会“诚信自律、和谐消费”倡导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企业信用单位、AAA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在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上,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科研院所展开了多项合作,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新型自过滤、防回水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产品。双能产品为政府绿色采购清单产品、江苏省建设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认定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江苏名牌产品等。

搭上了国家新能源利用政策的快车,双能产品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拥有数千个经销网点,企业规模得到迅猛发展,现已建成占地200亩、建筑面积6万多平米、年产能200万㎡集热面积、总投资3.8亿元的生产基地。

【技术需求】

现有平板集热器是通过平板玻璃镀铬吸热,传导贮有冷水的铜管中产生热水,热效低,热损过高,现需求镀铬工艺和平板集热器的保温技术的改进。

66. 海安华达石油仪器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海安华达石油仪器有限公司(原海安县华达石油仪器厂)是一家专业生产石油、化工、地质、冶金、制药、食品等大专院校、科研生产部门使用的仪器设备及其配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南通市石油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各类专职研发人员12人,研发场所占地面积500㎡,各类专用研发仪器总价值不低于1000万元,具有持续研究开发各类新产品的创新能力,已申请国内各类专利8项,授权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5项。

【技术需求】

针对岩石成份测定的复杂性和国内外分析仪器的分析不确定性,如何实现机器人在石油成份检测分析过程中实现远程操作控制、远程自动称样、自动注酸投样以及数据的采集及和处理的智能化,是公司目前面临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拟采取与科研单位联合开发的方式合作开发该项目。

67. 海安金通胶粘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海安金通胶粘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金大塑胶有限公司在海安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金大塑胶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世界顶级高档不干胶材料制造商之一。工厂位于中国上海宝山,拥有百余亩现代化生产工业园地。如今,金大公司固定资产超过2亿元人民币,年产值可超过10亿元人民币。

金大不干胶,作为中高档标签材料的明智选择,已经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日化、办公、物流、超市、汽车、工业等数十种行业。并在英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比利时、土耳其、美国、加拿大、印度、俄罗斯、巴西等五大洲近40个国家拥有长期稳定的大客户和经销商;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和推荐。

2003年,公司斥巨资引进国际领先的西德大型程控涂硅、复合、分切一体化生产线;2007年,公司新引进1600mm宽幅进口高精度,高速复合、涂硅生产线:在中国率先采用环保型无溶剂涂硅技术,大量生产印刷级、打印级不干胶和优质格拉辛卷筒不干胶材料。2009年,公司继续引进35辊高精度,高速复合、涂硅生产线。直接将金大公司年不干胶生产能力可提及5亿㎡。对待日益增长的标签产业,我们有足够的信心。

同时,公司单面、双面PE涂布机组4台,专业无溶剂涂硅机组5台;离型纸、淋膜纸年生产能力可达5万吨。

品质诠释着企业的发展。作为优质不干胶材料的专业生产商,金大拥有专业实验室,配备全进口检验、检测设备。技术人员近百余名,科研开发人员二十余名。公司进销存全部采用ERP软件控制,最大程度地保障产品的稳定性、先进性、适用性。公司自行研发的部分产品工艺已经申请国家专利。

【技术需求】

光固化压敏胶涂布生产线设备设计、制造

68. 江苏力威剪折机床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力威剪折机床有限公司,位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濒江临海,距沈海G15沿海高速仅5公里,海安火车站11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公司是大型剪板机、折弯机、卷板机、液压机等锻压设备专业生产制造厂家,是国家机械部定点单位,剪折卷行业中的龙头企业,至今已有三十多年风雨历程。一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享誉海内外。

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剪、折、卷等机械设计制造专家,致力于剪折等机械产品设计与研究。生产的“生威”牌系列数控剪板机、折弯机、卷板机、液压机,开卷校平线等产品一直是江苏名优品牌产品,并经国家商检部门验收获得了出口许可证,产品畅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技术需求】

高精密节能环保型剪板机的研发

69. 江苏品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品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全国一流的机械产业基地,通江达海的中国近代第一城——江苏南通,国家级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顺路18号。公司注册资本3288万,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现代化的办公大楼、研发中心,公园式的厂区。东靠沿海高速公路海安出口处,西邻海安火车站,南接204国道、宁通高速公路,距南通机场、南通港、苏通长江大桥、江阴长江大桥仅一小时车程,水、陆、空交通便捷。

公司拥有国际国内先进的精密生产、检测设备和一流的研发管理团队,为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优质可靠的环保清扫设备奠定了基础。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能最大的清洁设备的专业厂家,集智能电动扫地车、洗地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品德人一直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解决和适用于市政环卫、公园、广场、高等院校、小区物业等室内外场所的清洁和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

【技术需求】

路(地)面垃圾在机械清扫过程中,由于扫刷的旋转作用,使灰尘由静态转变成动态,会产生大量的灰尘。目前市场上出现的路(地)面垃圾清扫机械设备在控尘技术方面主要是喷水,粗略统计全年使用于扫地的水量超过8000万吨,且有一半量以上用的是饮用水。现寻求以上两个技术难点的技术合作。

70. 南通宏大机电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南通宏大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6月,注册资金723.6万元,我公司主要经营农业植保机械——烟雾机、磁粉制动器、离合器、曲轴的加工、生产销售。公司与东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常州大学等多所高校保持长期合作,聘请了国内外十多名专家,一直致力于高效烟雾机的研发和生产。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产品性能国内领先,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效率是传统植保机械的30-50倍。本公司产品系央视上榜品牌,通过3C认证,产品行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并出口日本、韩国、台湾、马来西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好评。烟雾机是一种以脉冲式喷气发动机为动力释放烟雾的植保机械。无运动磨损件,它具有重量轻、操作使用方便、生产率高、应用广等特点。它释放的烟雾粒径小,可随气流扩散、弥漫、并具有极好的穿透性和附着性能,每小时能防治40亩以上,在森林及橡胶林中防治病虫害可获理想效果,是其他传统药械无法媲美的。更适用于农田高杆作物和温室中栽培作物病虫害防治及仓库、城市公共卫生设施的防疫、消毒、灭菌等作业。

【技术需求】

通过试验对热雾载体的筛选,热雾凝凝结核物质与表面活性剂种类及其配比的研究,研发出一种热雾稳定剂,并通过它对热雾滴进行控制,解决热雾载体与商品药相容性问题,同时,通过在热雾机的使用,对雾滴靶标沉积量和防效进行测定,为热雾机在农业上的推广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据。

71. 南通河马报警仪器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江苏河马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原南通市报警仪器厂)系高科技产业型企业,专业从事消防电子产品和智能化楼宇控制系统的研究、开发、制造、施工、服务与贸易。在国内主要城市均设有办事处和分支机构。

企业位于长江下游黄海之滨的国家级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于80年代初,是国内首批通过中国消防产品质量认证委员会认证的企业,质量保证体系符号ISO9001的要求。严格的科学管理和高品质的竭诚服务,使企业效益跨越式迈进,迅速发展成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明星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AAA级资信企业,享有较好的社会信誉。

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共创技术人员占一半以上,测试设备齐全,拥有先进的SMT生产线和尖端装备的研究开发中心。多年来,企业在立足自我开发的基础上,不断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工艺和材料,先后开发了“河马”牌总线制智能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消防联动控制系统、多媒体火灾预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远程数字图像监控报警系统、家用多功能无线电话联网报警系统等一大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高新技术产品,多次荣获国家金奖和部、省、市科技进步奖,多项被列为“国家级新产品”和“火炬计划项目”。

集团下属机构江苏河马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消防工程和智能化楼宇管理系统工程的施工安装、调试和维修,凭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和专业的施工队伍,良好的服务信誉,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技术需求】

新型数码式可视对讲系统的研发